2010-05-10_184758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0/91-2601456.htm
曾經是《我愛黑澀會》成員之一的小雪,最近上節目錄影討論母親節話題時突然悲從中來,流淚自爆有一個3歲大的女兒,也透露自己剛結束婚姻,今年 28歲的小雪還坦承自己當年謊報年齡,都是製作單位刻意安排;對此製作單位表示,節目已經停播一段時間,很多當初的工作人員都已離職,不便多做回應。

情緒失控淚如雨下,談到今年失落的母親節,曾是《我愛黑澀會》成員的小雪不禁悲從中來。小雪長相清新、氣質脫俗,4年前當上黑澀會妹妹當時已經24歲,她不但向觀眾謊稱自己只有20歲,也在同一年懷孕並閃電結婚。

2010-05-10 18:12:01 TVBS 莫祥珍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tvbs/20100510/index-12734625573126439006.html
演藝圈又有人謊報年齡!她是「黑澀會」妹妹裡其中一位成員「小雪」,2005年在節目中,她自稱20歲,但當年她其實已經24歲,又因為結婚退出節目,最近上節目,自爆自己已經是28歲少婦,有了3歲的女兒,跟丈夫因為個性不合已經離婚,小雪私下向平面媒體透露,他會謊報年齡是配合製作單位的要求,今天記者詢問「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陳建州,陳建州表示,節目嚴格規定年齡14至20歲才能上節目,並不會刻意造假。

前黑澀會美眉林雪絨(小雪):「我是16號小雪,今年20歲。」

這是2005年,林雪絨「小雪」上「我愛黑澀會」,自稱自己才20歲。林雪絨(小雪):「她(女兒)本來很開朗,很愛唱歌、跳舞。」

節目上傷心談女兒‧身分已經是28歲,奇怪的是,不是才過5年,時間往前推,照理來說,5年前的小雪,應該是24歲,而不是她自稱的20歲,莫非是謊報年齡?于美人(節目片段):「跟先生談離婚談多久?」林雪絨(小雪):「1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