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詩詩現年27歲,2000年當選多倫多華埠小姐冠軍,外型美艷的她,身材更是火辣,儘管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據說她的腰圍仍保持在22吋半,讓男性看了口水直流,女生更是羨慕不已。…直擊/甄子丹太座火辣 汪詩詩上圍豐滿、腰圍僅22吋半

圖片來自 【貼圖】葉問--甄子丹&老婆汪詩詩

07

190224092006 05      23 

 

《葉問》大熱甄子丹螢幕狂秀功夫,妻憑夫貴汪詩詩再成娛樂焦點。《葉問》首映,甄子丹曾大爆每天要對夫人說三次「我愛你」,可見兩人恩愛程度。汪詩詩這位一心相夫教子的名模,也在《葉問》大熱之後成為娛樂焦點。
香港一線武打巨星甄子丹,妻子是華裔小姐冠軍汪詩詩,相貌美麗氣質出眾。婚後為甄子丹育有一子一女。兩人雖為閃婚,但感情甚好,甄子丹還在老婆懷孕時送百萬黃鑽哄她開心,對老婆呵護有加。他本人也杜絕一切緋聞現象,珍惜婚姻家庭,看看這樣的功夫巨星也有細膩的一面,在娛樂圈像這樣的好男人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