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_152432

蘋果動新聞: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99342/IssueID/20100509
【許敏溶╱台北報導】花蓮巿慈濟大學8月起將每晚關閉學生宿舍網路5小時,引發學生反彈。該校醫學系學生林士韋自製kuso影片抗議校方斷線決定,片中男主角頭戴電影《鋼鐵人》的面具,正準備用MSN向心儀女孩告白,但宿舍網路凌晨突然斷線,害男主角欲哭無淚。影片上周二上傳YouTube網站,4天來已吸引逾3萬人次點閱。

告白瞬間突斷線

慈濟大學3月公布宿舍網路管制措施,8月1日起凌晨1至5時將關閉宿舍網路,以免學生上網不睡覺。
該校醫學系5年級學生林士韋為反對校方政策,以「請支持宿舍不斷網連署」為片名,拍了一部長3分43秒的短片,片中男主角戴上《鋼鐵人》面具搞 kuso,正當鼓起勇氣要向女網友告白時,卻在準備送出「我喜歡妳」4個字的瞬間,因宿舍網路斷線,功虧一簣,影片上周二上傳YouTube(www.youtube.com/user/lightinsky01)。
網友lisa60521說:「原來每間大學都有宿舍網路斷線的苦惱,到底誰來管管這些大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