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37242
(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6/11490-2600164.htm
廣東佛山驚爆「廁所門」!一名大陸網友在論壇上發表了一段露骨的影片,場景在一間廁所內,一名年輕男子站在另一名年輕女子後方,兩人有些親密舉動,女生發出呻吟聲。此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瘋狂點閱,短短3個小時,回覆的帖就長達21頁之多。

3月7日晚上8點多,在佛山天天新論壇上,網友「天天身廁所門」發表了一段露骨的影片,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與一名穿著綠色短裙的女子,正在進行疑似性行為的舉動。「天天身廁所門」稱,這是晚上在順德陳村某大型商場女廁見到的驚人一幕,遂用手機拍下,女主角姓馮,就讀於陳村某學校,男主角姓蔣,就讀於陳村另一所學校。

此影片一出,短短3個小時內,點閱率達到2萬5000次之多,回覆的帖長達21頁。隨後,影片被論壇管理員刪除。管理員表示,由於內容太過敏感,考慮到法律方面因素,所以刪除。論壇相關人員則透露,發帖者是臨時註冊的,未留下任何聯繫方式。

i1537243
(圖/取自網路)


i1537244
(圖/取自網路)

KW:佛山陈村厕所门.f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