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_204837
圖片來源:動新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7/11490-2600590.htm
嘉義縣一所國中兩名女學生,上周末(1日)逛完夜市,在朴子市體育場二樓對著路過的阿公、阿嬤吐粉圓;事後還自行貼文在無名小站上,遭網友抨擊後,還回嗆歡迎轉載投訴媒體更好,離譜行徑被學校知道,兩人罰站各遭記一支大過處分。

2010-05-07_204820 
圖片來源:動新聞

日前才發生新竹少女踢壞橋邊塑膠板,現在又出現嘉義兩名國中女學生因為無聊,喝著珍珠奶茶時,對著路過的阿公、阿嬤吐珍珠,還上網貼文炫燿,校方在第一時間得知之後,立即處分兩名學生並對外道歉。

兩名女學生被罰站面壁思過,隱約還聽得到其中一人在啜泣,儘管此刻她們知道錯了,但幾天前她們相約逛夜市,買了珍珠奶茶到體育場二樓看夜景,因為無聊,將茶裡的粉圓用吸管吸出朝路過的阿公、阿嬤吐,其中有3顆吐到阿嬤的頭髮裡,最後還將裝在塑膠袋裡的粉圓往下撒。

蘋果動新聞:吐粉圓整翁嬤 2少女罰站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