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美人/七年級甜心經紀人 男藝人都想追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七年級生婉嘉是圈內有名的正妹經紀人,帶藝人到電視台跑通告時,常常會被警衛笑虧:「妳就是那個比藝人還漂亮的經紀人!」亮麗的外型、活潑的個性,讓婉嘉也受到不少男藝人的青睞。婉嘉認為要當一名「經紀人」,心態最重要,坦言看過不少人都想藉此工作進入演藝圈。

圖片來自:http://www.elevior.com/dz/thread-4268-1-1.html

image001

i1428766

 i1428764 i1428768 i1428770 i1428771

 

 

 

 

 

 

 

就讀傳播科系畢業的婉嘉,表示能將興趣當工作真的很幸運,但經紀人的工作看似輕鬆,實際上卻是入行起薪低、工作時間長,付出不一定就能得到成正比的回饋,所以心態很重要,婉嘉認為能在工作上接觸到新的事物,每天都很新鮮、都在學習。外型亮麗的婉嘉,自然會吸引男藝人目光,婉嘉並不排斥與圈內人交往,她透露之前曾有男藝人私下想約她出遊,但當時她有男友,宋新妮就適時的幫她「擋」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