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最具性感話題的時髦秀,絕對非巴黎鬼才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莫屬,而臺灣的服裝秀則是由名模林葦茹穿上本季設計精髓的「飛彈尖錐胸罩」撩撥登場。

本季Jean Paul Gaultier復刻全球音樂教母-瑪丹娜的尖錐馬甲元素,再次引爆八○年代內衣外穿的前衛風潮,而這次特地空運來台極具張力的20套秀服,更是款款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特別是飛彈尖錐胸罩設計更是融合了軍裝、街頭文化、運動的風格。內衣外穿,大大顛覆時髦視覺美學,卻也讓女人可以大方展示女性誘人的身體曲線,重新找回專屬的穿搭樂趣。

而尖錐的元素,本季除了大量運用在胸罩上外,Jean Paul Gaultier也相當注重肩膀及臀部細節上,尖銳三角錐的馬甲配搭吊襪帶與燈籠短褲,大方坦率展現性感風情。…詳文:时髦聚焦/高堤耶上演最具性感话题时髦秀 林苇茹的爆乳穿上飞弹尖锥胸罩

 

圖片來自:宛如天使的惡魔-林葦茹写真

 1_201004221413072X6RC

 
图说: Jean Paul Gaultier提供

ruru-1 ruru-3 ruru-4 ruru-5 ruru-6 ruru-7 ruru-8 ruru-10 ruru-11 ruru-14 ruru-15

林葦茹,1981年11月28日生於臺灣。林葦茹多才多藝,聲色俱全,林葦茹不單是模特又是主持人。林葦茹身高175 釐米,標準的模特身材,體重51公斤。廣告與活動:
莎薇內衣、Bobson牛仔褲、Le Tea飲料代言人、杜蕾斯「戴套超有Fu 防愛滋超有心」
林葦茹並且主持過《臺北紅樓夢》

林葦茹官方的BLOG:http://popblog.tvbs.com.tw/blog/modelr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