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小天王Rain參加電視綜藝節目時,大方透露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並且指名道姓說,「曾在電影《賽柏格之戀》中合作過的林秀晶,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ReadMore## 繼續閱讀標籤

日前,韓國巨星Rain參加S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在節目中他大方的透露,自己很欣賞女星林秀晶,跟她拍攝電影時很開心,「林秀晶是個很有心的女人,她的幽默感讓周圍的人非常快樂,跟她一起工作,我覺得很愉快。」

Rain除了在電視上大膽告白外,還透過節目跟林秀晶放話說,「你現在過得好嗎?我出了新專輯,目前正以歌手身份展開各種活動。過段時間,可以一起吃飯嗎?」當被問及是否會因行程太忙而沒時間約會時,Rain則笑說,當然要偷偷來啦,該做的還是要做啦。

 

出生日期   1980年07月11日 
出生地點   漢城明日洞
國家或地區   韓國
血型   A型
身高   165 厘米
體重   45 公斤
別名昵稱   童顏者 林秀晶(原名) 童顏者(類似我們說的“娃娃臉”的意思)(昵稱) 

 

引用:

http://news.cts.com.tw/nownews/entertain/201005/201005070467247.html

hk.cnmdb.com/newsent/20070628/1085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