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_185344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5336/
近期一支熱播飲料廣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路影片吸引24萬人點閱,女主角在分手42天後以黑衣女殺手造型神秘來到前男友住處,猛然剝開大衣「要他好看」,只見前男友極度驚訝並大噴鼻血,原來是女生順利減肥成功,秀出比基尼火辣身材對男友報復,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爆笑有梗。而片中的清秀窈窕又帶點酷酷表情的女模廖心瑜因此大爆紅。

這位身材讓男人噴鼻血的辣妹廖心瑜,今年27歲,三圍 33C.24.32,身高166公分,體重46公斤,正職是電信服務業員工,已有約10年左右拍攝廣告經驗,廖心瑜在經紀公司拍攝幕後花絮文中表示,這是第一次在鏡頭前突破尺度,只有穿比基尼在身上還是小害羞,本來擔心家人反對,沒想到媽媽全力支持,還要她年輕不要留白!

2010-05-06_1853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5/91-2599908.htm
女主角因為減肥成功,讓前男友當場流鼻血……--這是一個飲料的廣告,搞笑的氛圍讓很多民眾印象深刻,女主角廖心瑜玲瓏有致的身材更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廣告一開始,畫面出現一行字--「分手第42天」,在懸疑緊張的音樂襯底下,穿著黑色風衣,足蹬高跟鞋的女主角,步出電梯,來到一扇門前按鈴;打開房門的男子,一副摸不著頭緒的樣子,但不一會兒男主角似乎想起了什麼,鼻孔裡還流出了血--原來,女主角解開了風衣,露出了穿著豹紋比基尼的胴體。

廖心瑜部落格相簿

更多廖心瑜的個人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