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傳播一條驚人消息:自從2009年12月末開始,太陽軌道上出現了很多地球大小的超級UFO。2月27日,美國NASA公佈了最新的照片,這些超級UFO竟然增加到幾千艘,每一艘的直徑都超過地球,可以說是絕對的超級飛船。是否真的是UFO大舉“入侵”太陽系?近期一系列全球爆發的地震、颶風、海嘯等等災難是否與2012瑪雅人預言有關?所謂的“太陽UFO”又是否與地球爆發的一系列災難相關?繼512汶川地震後,又爆發了海地112、智利227等一系列災難,這些對人類毀滅性的災難甚至對地球自轉產生了地軸移位大約8釐米,影響自轉速度,令地球自轉一次的時間,縮短了1.26微秒,即大約百萬分之1.26秒。


那麼這其中真的那麼巧合嗎?而這一切用“迷信”的解釋上帝之手?還是科學的解釋宇宙學中的絕對論?相信近期全球很多的人類在“2012末日情緒”恐懼的作怪下和對浩瀚宇宙那種“永遠無法探索的未解之謎”中無助的期盼或祈禱真相的到來,哪怕這真相是我們的星球已經走近毀滅…

圖文轉載於:2012末日情绪之《太阳UFO解析》

 4ab9d617t8218a688676d&690

4ab9d617t82189f2e42c2&690  

4ab9d617t821893c5a725&690 4ab9d617t7368dbfcf513&690

 

 

 

 

 

 

 

圖文轉載於:2012末日情绪之《太阳UFO解析》

 

    由于不明飛行物總是在太陽發生大規模噴發前闖入,美國科學家提出 另外一種理論,認為“外星人”正在以太陽為客體開展試驗,并試圖影響太陽的活動情况。
    科學家説,我相信,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我認為,無論是NASA,還是美國政府都清楚一點,即存在着某種掌握令人驚嘆技術的地外文明,能够讓飛船經受住極高的温度。然而,美國政府却害怕承認這一事實,并且至今也無法决定自己該乾些什麽”。面對這個事情,確實讓我們地球人感到一種無助的恐慌,如果太陽在2012年真的出現問題,地球怎麽辦?
(以上是英文翻譯成繁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