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大生在打扮自己上可說是挖空心思煞費苦心。要帶大家來認識在廣告裡大口啃漢堡的清純系超有氧美少女「慢慢」,但七年級生的她並不盲目追求流行,而是以獨到的穿衣哲學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不矯揉造作、自然流露空靈氣質的「慢慢」,擁有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睛,乍看之下有張十足明星臉,長得像「嫩版陳德容」,她不僅被知名速食業者相中拍攝電視廣告,還曾透過嚴格鑑定與篩選脫穎而出遠赴日本擔綱氣象主播。

1

美女氣象主播慢慢

誰說「七年級生」是「爛草莓」?別看「慢慢」外表纖瘦柔弱,骨子裡卻是個不折不扣有想法、敢於放膽去衝、務實追夢的熱血少女!當初因緣際會頂下服飾店,雖然嘴巴上說自己做決定很衝動,但是慢慢卻沒有想過打退堂鼓,為了業績更是勞心勞力,小至櫥窗擺設、人形模特兒身上服飾結合當季流行的單品搭配,大到選款、批貨、管帳皆由她親力親為一手包辦。

而勇於嘗試各項挑戰的慢慢,在當服飾店老闆前,還是位「氣象主播」呢!直來直往的她笑說:「大家可能會覺得好厲害,我覺得自己是幸運。」聊到如何從徵選中脫穎而出代表台灣到日本擔任氣象主播?她說是自己太善於「故作鎮定」吧!當初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態,儘管在才藝表演變魔術時「凸槌」,還好她反應機靈,笑說:「可能掌聲還不夠大聲。」才巧妙化解尷尬。回想面對成千上萬人的海選場面,慢慢說:「大家都覺得我表現很穩重,我都是裝出來的,其實心裡在發抖。」

 2

美女氣象主播慢慢: 愛漂亮的超有氧美少女

3

美女氣象主播慢慢: 穿出自己獨特味道

圖文引用: http://share.youthwant.com.tw/Outlink.php?id=65006429&to=http%3A%2F%2Fwww.nownews.com%2F2010%2F04%2F28%2F91-2597028.ht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3/17/24z9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