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大陸新聞中心/湖南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5/91-2599650.htm
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一位美男子因為太像女生受到關注,他叫劉著,不僅外型柔美,打扮也相當女性化,甚至連歌聲都很細緻高亢,雌雄難辨的外表引發爭議,當初他報名參加節目海選的時候,一度讓評審質疑,甚至要他當場掏出身分證來檢查。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用細緻高亢的嗓音唱著天后王菲曾經唱過的歌,乍聽之下音色跟王菲有點像,他叫劉著,五官立體、長髮飄逸,足瞪高跟鞋,不說你一定看不出,他可是正港的男生。

 

2010年05月05日 13:02:22  來源:國際在線
引用來源:新華網
    劉著在今年的快男舞臺上以妖艷的偽娘姿態獨佔舞臺焦點,曾經快男就以選出的選手不夠陽光被人詬病,今年的劉著超越以前所有選手的偽娘脂粉范兒,更是雷得人外焦裏嫩。評委曾經對于劉著這樣陰氣十足的造型感嘆時自己看錯還是劉著參加錯了節目,安妮玫瑰還絲毫不掩飾對于劉著的厭惡。一時間,網友把劉著和李宇春聯係在一起,說超女出春哥,快男出著姐。

    2010“快樂中國 快樂男聲”各大地面唱區預選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到目前為止,最紅的選手人稱“著姐”———他原名劉著,四川音樂學院的學生,當然是個男孩子,卻因報名時著煙熏粧,穿藍色絲襪和高跟鞋而引起關注。海選時,他因特立獨行的言行和酷似王菲的聲線迅速從諸多選手中跳脫出來,又因在現場被評委“欺負”的境遇引起了不少網友和觀眾的同情與支持。網友親切地稱他為“著姐”。據悉,這位原本在南充分賽區就被淘汰的選手,已順利拿到晉級電視預選賽的回執單。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