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_213519 

上政論節目被砲轟 台大正妹「水母」一夕成名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4/327-2599054.htm
2日晚間的政論節目裡,探討的問題是校園選美是否算是「物化女性」,還邀請到目前就讀台大公共衛生系的正妹「水母」一起參與討論。雖然她口齒清晰,論述起來也條理分明,依然敵不過兩性作家廖輝英及前國策顧問林火旺的「砲轟」,下場可說頗為悽慘,卻也因此一夕爆紅。


台灣大學三大節日「水果節」即將到來,為搭上之前「台大五姬、十三姝」的熱潮,學生會特地首度舉辦「台大水果妹」票選,沒想到宣傳海報、旗幟才放 20天,人選也沒幾個,就遭到台大性別議題小組抗議是物化女性,被質疑違反性別平等,活動應該男、女都可以參加,就連校內老師也覺得應該要稱「水果大使」比較好。

台大十三妹「公衛文」上節目 爆紅吸睛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5308/             
繼「台大五姬」在網路上話題延燒,高學歷美女儼然成為媒體新寵,日前被網友封為「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暱稱水母)上國內熱門政論節目,參與校園辦選美爭議話題,雖慘遭名嘴學長姐猛烈攻勢不敵,但她亮麗的外表則引起網友關注,瘋狂上網搜尋她的相關資訊,一夕爆紅。

2010-05-04_213537 2010-05-04_213552 2010-05-04_213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