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金曲超級星》2日現場直播總冠軍賽,吳亦帆以86.68打敗第二名吳佩珊,名次依序是蕭景鴻、管罄、白吉勝(阿Ben)、祝釩剛。吳亦帆獲喜歡音樂唱片合約,她將與江蕙御用製作人陳子鴻合作,成為戴佩妮、方炯鑌師妹,回首比賽的這半年,她喜極而泣:「感謝7年來一直支持我的歌迷,還有我永不缺席的家人,努力被肯定真的很開心。」

5574165-2328062

父親北原山貓每周報到

吳亦帆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新人獎,歌唱實力受肯定,但發行專輯時碰上SARS影響銷售,唱片公司又換老闆,讓她發片夢碎,改到餐廳駐唱,爸爸北原山貓自始至終認定她會拿第一,家人的高度期待讓她有非得第一不可的壓力,「爸爸每個星期都來,叫他不要來,他還是要來。」好友周明璟也不准她拿第二。

參賽之初,吳亦帆體重60公斤,為恢復出道時的清純模樣,她狂上健身房、作SPA推脂,5個月甩肉11公斤,藍心湄以「小侯佩岑」稱呼她,但日前她因練舞過度,加上吃得太少,昏倒在廁所裡,總彩排前她趕緊到醫院打營養針,昨她穿著10公分高跟鞋熱舞,對只跳過部落舞蹈的她來說是一大挑戰,陳子鴻大讚:「之前覺得妳唱歌少了一點感染力,今天一上台都很HIGH,真的很不錯。」

吳佩珊〈回家〉獲好評

祝釩剛與吳亦帆原奪冠呼聲高,不料,祝釩剛第一輪演唱〈我不會愛〉慘遭滑鐵盧,以77分提前被淘汰。第一輪,吳亦帆獲90分,改與86分第二高分的吳佩珊爭高下。

第二輪吳佩珊演唱〈回家〉,獲大眾評審67個燈、幾乎全數支持,評審陳建寧笑她是爭議最大的選手,但也是他認為改變最大的明星。觀眾簡訊投票方面,吳亦帆第二輪簡訊票數暴增,超越吳佩珊上千票,獲本屆人氣王,她演唱的米希亞〈Everything〉也成功征服陳子鴻、劉天健、薛忠銘及陳建寧等專業評審,贏得冠軍。

《金曲超級星》22日將在大直美麗華舉辦十強演唱會,祝釩剛表示,他第二輪未演出的〈餓狼傳說〉會搬到演唱會上。

相關報導: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574165.shtml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005030000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