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_235644

我的狗新聞台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1/11507-2597512.htm
這隻白色波斯貓真是懶到家了!主人為身材與健康著想,特地引導牠到跑步機上慢步,沒想到才嘗試一、兩步,貓咪就耍賴、癱在跑帶上一動也不動。

其實不只人要注意身材,動物們若體重過重,也會引發諸多疾病。為了維持愛貓的身體健康,主人讓牠走走跑步機甩脂,還特地將機器設定成最慢速,讓牠慢慢走,只可惜才踏出兩步,這隻「大懶貓」馬上就不想動了,竟然癱在跑帶上、任它移動;一旁錄影的女主人笑翻天,男主人也非常沒輒,一試再試,貓咪就是不願意起身配合運動。(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0/05/01/11507-25975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