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_232401
誇張!老外捷運吊單槓躺座椅 乘客傻眼 (中時電子報)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4&nid=30644
竟然有外國觀光客在台北捷運車廂內吊單槓,雙腳掛在車廂天花板的手握桿上,引起乘客側目!這群觀光客一共5人在木柵動物園站上車,在車上玩真心話大冒險,輸的人輪流嚇乘客,吊單槓,或是橫躺在座椅上,大鬧捷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0-05-02_232418

捷運上練體操 女子倒掛金鉤 (華視新聞)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04/201004290461628.html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這幾張在捷運上拍到的照片,兩個老外搭捷運,其中一名男子大棘棘的橫躺在座位上,還有另一名女子更誇張,居然在車廂裡玩起倒掛金鉤,還能一邊欣賞風景,有民眾就說,真的很危險,也有人很崇拜的說,能做出這樣的高難度動作真的太厲害了。

照片中的人,臉看不太清楚,不過她居然在捷運上倒掛金鉤,再看下一張,原來她是個外國人,而且這樣的身材曲線,應該是個女生,把咱們的捷運當成體操場,當場練習吊單槓,讓旁邊的乘客都看傻眼,不過她還可以把頭抬起來,看看窗外的風景,腰力真的好到不行,還有另一位外國男子,更是把捷運當成自己家,直接橫躺在座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