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d_719c24d3_d2cf_4747_830f_4f86a3ce7206_0

被稱為“中國第一車模”的獸獸(翟淩)近日走出“豔照門”,複出後代言不斷,甚至比性愛影片曝光前還要紅,4月30日上午南昌車展開幕,獸獸可說是“引爆”了展場,還“創造”了車展上的流行語:“獸獸來了嗎?”、“你也來看獸獸啊?”、“拍到獸獸了嗎?”

臺灣“今日新聞”報導,獸獸日前在北京車展驚豔複出,江西車迷對獸獸現身南昌車展更是引領企盼,昨天一早,展場已有許多車迷聞風而來,並紛紛以“獸獸”問候熟人。接近中午時分,突然展場人潮往同一個方向簇擁,果然,是淡抹脂粉的獸獸來了,雖然她不像在北京車展那般爆乳現身,但一身黑色連衣裙加黑絲襪,神秘兮兮地還是讓粉絲很high。

複出的獸獸不當“車模”,而是當評委為參車模們打分數,她的身旁環繞著經紀人、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和保全人員,像個巨星般繞場一周,打量展場所有的車模。而在她繞場的同時,車迷和粉絲用相機、攝影機、手機,對著獸獸猛拍,媒體形容,“說獸獸引爆全民新聞大戰一點不過!”

獸獸每到一一個展區,車迷便奔相走告:“獸獸來了!獸獸來了!”而當獸獸離開一個展區,便聽到車迷互問:“拍到獸獸了嗎?”還有人說,“她穿了衣服也挺好看的。”

Img271877363

08年北京車展之後媒體稱獸獸為 “中國第一車模”,其實更多的人是因為不久前網路上鋪天蓋地的有關她的不雅視頻,知道了這個青春靚麗且有著魔鬼身材的女孩兒。受負面消息的影響,之前有消息稱大眾公司遺棄獸獸, 翟淩恐無緣今年的北京車展。然而當車展上各色各國的美女把人們看得眼花繚亂之時,獸獸以視頻網站講解員的身份亮相車展,風頭無疑蓋過了當天所有的大牌明星。

被前男友報復,私密視頻曝光,獸獸是不幸的,即使她不愛這個男人,同樣會被這種可恥的行為傷害,在愛情上她是一個徹底的失敗者,且極有可能影響她未來的前程,當人們把目光注視在這些不堪的視頻時,不忍想像她承受了怎樣的壓力。

 

Img271877364

转载於搜狐男人频道综合稿件http://men.sohu.com/20100501/n27187736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