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陽報報導,長江三峽居民的移民村,竟然淪為「妓女村」。報導說,廣東佛山市一個專門安置三峽移民的村落,大批移民因為語言、生活習慣的差異,難以融入當地生活,只有靠開色情髮廊、網咖維生,結果使得這個村子裡,當妓女的人數,竟然超過村民總數的一半,令人心驚。

xin_58203071108450781059316

佛山高明區「崗南村」的妓女村

報導說,位在佛山高明區的「崗南村」,以色情髮廊知名,小小村莊裡,竟然有十家色情髮廊,每到晚上,髮廊小姐三五成群坐在店裡,等待客人上門。報導指出,這些髮廊小姐看上去不會超過20歲,穿著超短裙,猛向路人拋媚眼。

但報導也指出,好在這些移民的後代,基本上都已經學會廣東話,也逐漸能夠融入當地生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9/1/24qyl.html

印度拉賈斯坦邦妓女村

Ingonia是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的一個小村莊,那兒生活著“Nats”種姓的人們。這個種姓的女人們原來都是為封建領主跳舞的。但是隨著封建制度的廢除,這里的女人們也失去了生活的資助者。

在生活的逼迫下,這些沒了經濟來源的女人不得不淪為妓女,更可悲的是,家里的男人也靠女人做妓女賺來的錢生活。這種悲劇一代代傳了下來,村子里的女孩長到一定歲數會繼承上輩“妓女”的職業,男孩們則成為皮條客。

慢慢的,這個村子變成了“妓女村”。一些女孩就在自己的村子里做“皮肉生意”,一些則在類似德里和孟買這樣的大城市的酒吧或妓院謀生,還有一些女孩在附近的村莊做“生意”。

http://news.anhuinews.com/system/2010/03/11/00271189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