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_203938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04/28 18:35
香港和土耳其聖經考古人員說,他們在土耳其阿拉拉山上找到了諾亞方舟的遺骸。

依照聖經的說法,人類生活腐化,上帝決定用一場洪水懲罰這些腐敗的人類。為了讓生物保留一個種子,上帝又交代諾亞建造一艘方舟,每種動物選兩隻登船,保存一絲元氣。

水退了以後,方舟就擱淺在山上了。由於阿拉拉山是聖經涵蓋地區最高的山,幾千年來大家都在山上找方舟。

(詳全文)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和土耳其的探險隊員27日表示,他們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拉特山附近找到傳說中的諾亞方舟船身殘骸,測試發現這些殘骸的年代可追溯至4800年前,即《創世紀》中所描述的諾亞方舟存在時期。

「雖然我們不能100%確定它就是諾亞方舟,但可能性達到99.9%。」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香港導演楊永祥(Yeung Wing-cheung)在記者會上介紹,他與另外15位福音派教徒組成探險小組,到土耳其東部的亞拉拉特山進行探索,在附近積雪和火山殘骸下找到了7個大木艙。

據了解,亞拉拉特山是《聖經》中所描述的諾亞方舟最後停泊處。探險隊指出,那裡的海拔超過1.3萬英尺,他們對取自該處的一塊木料測試,發現它的年代可追溯至西元前2800年。

影片:探險隊稱找到"諾亞方舟"考古學家質疑

組圖:探險隊稱在土耳其發現“諾亞方舟殘骸”

說明: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