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_22251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8/91-2597003.htm
各位漫畫迷注意啦!號稱「最萌美少女」的中國知名漫畫家夏達,預定於今年7、8月來台。據了解,這次將是她首次來台。夏達接受訪問時說,對台灣的印象多來自導演侯孝賢的電影,其中表現出的人文及多元文化生活,她十分嚮往。

祖籍湖南懷化的夏達,筆名叫做april,因為她出生於1981年的4月4日。從高中開始,夏達就進行漫畫創作,最早在《北京卡通》雜誌上發表短篇漫畫《成長》。2003年,她大學還未畢業,就已出版首部作品單行本《四月物語》。大學畢業後,夏達前往北京市從事專業漫畫活動,並發表數部作品,在《北京卡通》連載的《米特藍的辰星》廣受好評,現為SUMMER工作室成員。

[正妹]比漫畫人物還美!中國美少女漫畫家夏達擁有清純童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