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_183347 
文字圖片來源:聯合報╱記者張念慈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557976.shtml

外形像明星「阿Sa」的校園美女陳美燕,父親因車禍癱瘓,她除了照料父親,還到創世當志工,為植物人洗澡、換尿布、擦身,周遭者都誇她「人美心更美!」

「明明,我是美燕姊姊,今天我們來講烏鴨喝水的故事…」十三歲的「明明」出生兩個月時因火災成為植物人,情緒常焦躁不安,但一聽見陳美燕甜美溫柔的聲音,馬上靜下來、乖乖聽故事;創世人員形容陳美燕很厲害,植物人看到她,心情都會變好。

人美心更美! 志工像「阿Sa」照顧植物人

NOWnews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5/91-2596007.htm
新竹大華技術學院四年級學生陳美燕,父親因車禍癱瘓得靠她照顧,但她還能撥時間再到創世基金會當志工,為植物人洗澡、換尿布和擦身體,由於長得像港星阿Sa,十分漂亮,周遭朋友看了都誇她說「人美心更美!」

美女志工陳美燕溫柔講故事,小植物人似乎有感應,手臂微微顫抖著,接著她小心翼翼為植物人做復健,她不但愛心百分百,因為有著長髮、大眼睛和開朗笑容,也讓她和港星阿Sa相似度高達了百分之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