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091225133548_1
圖片來源:網路

2010-04-26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范植偉爆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另一位藝人歐定興卻跳出來「承認」自己就是王心凌的「前男友」,不過他強調兩個人「最多只有親親」,還搭話題便車效果立即顯現。但歐定興涉及竊盜往事也被掀出來。

歐定興在去年被一名25歲的克羅埃西亞女子控告偷竊筆電。不過歐定興本人只說電腦是女生送的,完全否認有竊盜的行為。根據當時媒體報導,歐定興是在夜店認識這名女子,兩個人相談甚歡,還相邀回家過夜,不過事後這名女子卻報警,指控歐定興偷筆電。

2010年04月26日 蘋果日報
【劉曉君、朱健弘╱台北報導】王心凌被范植偉扯非處女風波未息,又冒出小咖攪局,曾自爆是王心凌初戀情人的歐定興,稱看不慣范植偉一再爆料,昨站出來為王心凌抱不平:「我很想揍范植偉。」但不小心也爆了自己與王心凌的初體驗,「我們只到2壘(親嘴),我判斷她當時還是處女」。

稱交往3個月

他說:「我們交往3個月,之後沒多久就分手了,半年後她跟范植偉交往,我研判她在這半年間沒有交過其他男朋友,第1次應該是給范植偉,她以前做工地秀、常練舞,我研判是練舞時自己破的。」不過,歐定興說交往時他16歲,王心凌15歲,是華岡藝校一年級的事,交往3個月後分手,半年後她跟范植偉在一起,而范植偉則很清楚表示當時王心凌17歲,年齡說法有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