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_021547
圖片來源:節錄中天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5/91-2595834.htm
以一首《Nobody》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國團體《Wonder Girls》,21日來台進行宣傳,更登上當紅節目《康熙來了》,遭主持人小S麻辣提問「初夜」。只是,《Wonder Girls》平均年齡19歲,其中2位更是只有17歲,問這種問題,讓小S遭韓媒大罵公然性騷擾、無理。

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首度來台進行宣傳,引起不少迷哥迷姐的瘋狂追逐,尤其不論男女老少都能朗朗上口的歌曲《Nobody》,更是在這幾天被大力放送。22日,她們登上當紅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被麻辣人妻小S逼問「第一次」,經過翻譯的解釋後,團員們臉上有遮不住的驚訝與害羞。

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