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_020551
圖片來源: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4/91-2595633.htm
日本竟然出現「全裸女僕」代做家事的服務,據說這項服務源自歐美的富裕階層,原本是要防止女僕順手牽羊,但最近日本也有業者跟進,收費是一般女僕的6倍以上。

日本的女僕產業現在又有新噱頭,就是搶進家事服務業,雖然同樣都是幫人煮飯、打掃、洗衣服,但卻是全裸上陣,而且代價可不便宜。

日本一般代做家事服務每小時只有新台幣1300元,但是全裸女僕上門的話,每小時就要大約新台幣8700元,價格高出6倍左右,在全裸女僕的服務當中,最受歡迎的是煮一頓飯還陪客戶用餐,主顧客群是40歲以上的有錢單身男性,業者還強調「謝絕任何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