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一篇名為《繼暴打孕婦后,溫州又現暴力姐暴打少女》的帖子出現在溫州論壇上。帖子洋洋千言,講述了一名中年女子(溫州暴力姐)因為懷疑自己手機被偷,而暴打服裝店女店員的事,帖子里還附上了一段事發時的監控錄像。發帖人 非常氣憤,請網友幫忙「人肉」這名中年女子(溫州暴力姐)。

暴力姐~1

溫州龍灣「暴力姐」服裝店逞凶

女店員 姓劉,河南人,今年24歲。4月12日晚上10點多鍾,小劉正準備打烊,暴力女(溫州暴力姐)跟公司飾品店的朋友來買衣服。暴力女(溫州暴力姐)一直挑到12 點左右,對店裡的衣服似乎不太滿意。其間她說自己也是開服裝店的,以她內行人的眼光來看,這店裡的衣服不怎麼樣。不過臨走時她還是買了件T恤和一條褲子。
第 二天上午10點左右,暴力女(溫州暴力姐)突然來說自己價值2000多元的手機丟店裡了,讓小劉拿出來。小劉店裡找遍了都沒找到。暴力女 (溫州暴力姐)說,手機肯定是被小劉藏起來了,如果不交出來,店就別想開下去了。當天下午2點,暴力女(溫州暴力姐)又帶來2個女的,她們提出看監控。因為當晚臨近打烊,店裡的電腦已經關機,所以暴力女(溫州暴力姐)買衣服的過程並沒有拍下來。小劉無法提供監控,暴力女(溫州暴力姐)說裏面肯定有鬼。
於是晚上6點多鍾出現了視頻里的場景。
4月 18日,龍灣警方說,他們已經立案。目前警方調查的事情經過和小劉描述的基本一致。
接到報案后,他們立即進行了走訪,但周邊的人都說不認 識這個女的。警方推測暴力女(溫州暴力姐)是本地人,但具體身份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據了解,暴力女(溫州暴力姐)今年曾在好西好飾品店辦過會員卡,但辦會員卡時留的手機號根本無法撥通。
警方 表示,一旦找到暴力女(溫州暴力姐)將依法處理,不過根據其情節估計只會受到一般的治安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