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網上雜誌http://www.indolink.com/Religion/r091702-130924.php 網上文章,原文標題: NASA Images Discover Ancient Bridge between India and Sri Lanka 美國太空總署高空拍攝圖片發現印度和斯里蘭卡之間確有古橋。

ap_F23_20100411061827170

美國太空總署(NASA)從太空拍攝到的影像顯示,橫跨印度與斯里蘭卡之間的保克海峽(Palk Strait)竟出現一道神秘的古橋。此橋現正被命名為阿當之橋(Adam's Bridge),乃由一大串淺灘構成,約有18英哩(30公里)長。  
這橋獨特的弧度和結構的年代,顯示它是人工建造的。傳說故事以及考古研究均顯示斯里蘭卡最早有人居住的年代應可追溯到大約1百75萬年前。這方面的資料,為了解神秘的〔古代史詩〕《羅摩衍那》Ramayana帶來十分重要的啟悟。這個傳說應該發生在三分時(Tredha Yuga)(超過1百70萬年前以上)。
這部史詩裡提及一道橋建於Rameshwaram(即印度)與斯里蘭卡的海岸之間,乃由活力充沛而且強橫無比的人物羅摩監督建造的。而羅摩正是上天至高者的降世化身。這些資料,對於探索人類起源的考古學工作者來說可能意義不大,但肯定為全人類打開了靈性方面的大門,讓人類可以窺探印度神話與遠古歷史之間的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