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10/04/17 11:4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7/8/241zm.html
冰島艾雅法拉火山還在噴發,連專家都沒有辦法預估狀況要持續到時,但是現在最讓人擔心的是,火山灰的影響範圍再擴大,警戒範圍已經到深入義大利北部,而火山山腳冰川融化,帶來的冰泥流,也完全摧毀平靜的田野風貌。

冰島艾雅法拉火山持續怒吼,噴發出的火山灰,凝結在高空中,現在更有人拿出空拍火山口的雷達回波圖研究,發現只要倒過來看,宛如張大嘴的鬼臉,兩個較小的火山口像是眼睛,而最大的火山口,則像是驚恐大叫的嘴巴,其實這是艾雅法拉火山噴發的3個火山口所組成,猛然一看,還真的會嚇一跳。

mobile01-4103ebdc8d32ca1f041d29031b5412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