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作者:網絡來源:雲信網時間:2010-3-31 9:51:36】
http://www.hbfzb.com/shownews.asp?news_id=8914
近來網上最火的圖片帖子當屬《秦皇島街頭的美女乞丐》,這個帖子文字寥寥,主要是為帖中5張圖片作註釋。圖片描述了一名女子跪地乞討,胸前的牌子寫著“無力供弟弟上學……請求幫助”的字樣,還表現了路人驚訝圍觀的畫面。
網民被圖中漂亮女子所吸引,有人感嘆,女版“犀利哥” 呼之欲出了嗎?還有人將此事作了種種解讀。帖子從3月27日出現在一家著名論壇後,幾乎傳遍了所有中文論壇,不僅如此,這個帖子還被當成圖片新聞登上了一些網站的新聞頁面。但事件是真是假呢?

在持續討論此事的天涯論壇,有網民昨日放出了一部視頻鏈接。視頻標註為一家“傳媒工作室”製作,題目叫《笨人驢大傻系列之愚人節色誘女乞丐》,上述帖子的圖片其實是這部視頻的部分截圖。
這部視頻是劇情短片,講述了“美女乞丐”利用人們的善心騙財的故事,其中主要人物都是角色扮演。在視頻結尾,“美女乞丐”的扮演者還出現在一家商業網站宣傳片中。這家“傳媒工作室”還發布過多部該系列劇情短片,在網上均有跡可循。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笨人驢大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