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_004222

2010/04/15  奚安鴻 台視報導
台視: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4154925301I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部,熱門影片「詐騙人生」,劇情融合了艋舺、無間道,甚至八點檔的經典橋段,特別的是,從詐騙首腦、臥底警察一直到援交妹,全部是由正牌的波麗士大人扮演,用KUSO的方式,宣導反詐騙,果然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 

這段令人噴飯的網路影片,模仿了電影艋舺、無間道還有八點檔的經典橋段,敘述一段臥底警察破獲詐騙集團的故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327-2592411.htm
有時候,為了人民的安危,就算是波麗士大人也不得不「撩下去」!4名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為宣導防詐騙知識,利用休假時間拍攝宣導短片,劇情融合電影《艋舺》、《無間道》,及電視劇經典橋段,就連片名都不忘搭上當紅八點檔,取名為《詐騙人生》。
「以騙死天下人為己任、招搖撞騙我最會!」北市松山分局警員李文智、黃建儒、陳盈宇、廖成彬4人,因自覺一般反詐騙宣導片效果不好,不但如政令宣導般枯燥,也無法令民眾印象深刻,決定自拍有戲劇效果的宣導短片。他們集思廣義寫劇本,劇情還不忘融入電影《艋舺》、《無間道》,及電視劇經典橋段。

觀看宣導短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