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_221839 
圖片來源:網路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NOWnews:http://gb.nownews.com:6060/2010/04/14/340-2590903.htm
沒錯!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大陸拍戲,扮醜娛樂大家被讚勇氣可嘉,卻也因此挽不回過去「完美」的形象!現在大陸網友紛紛在論壇裡,討論志玲姐姐的缺陷,其中最熱門的就是這一帖「林志玲居然是O型腿!她是怎麽當上名模的?」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大陸版林志玲,真得「差很大」!在台灣氣質好、應答舒展高EQ,但到了大陸拍戲卻扮醜頻繁,先是演完潑婦,再扮花痴「菜刀女」,擺脫「名模」包袱企圖心明顯,果然這兩帖見效,現在大陸網友紛紛開板討論她的「缺陷」,焦點就在她的下半身「O型腿」!

圖:大陸網友因為這張照片批評志玲姊姊有O型腿! (圖片來源:南都娛樂周刊)
i1526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