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庭絹想對大家說的話

從小跟最愛的阿嬤走過台灣每個街頭, 一景一物訴說著在地回憶; 聽著阿嬤哼著台灣民謠入眠, 有太多動人故事, 值得被細細品嘗, 世代間彷彿有不止息的生命力, 每個生命, 自然風景與人文關懷, 都該讓我們驕傲的-"為台灣站台", 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愛, 守護台灣, 請讓庭絹有機會, 替每個角落的你/妳, 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的最頂端...

綻放臺灣心 林庭絹前進上海世博

【1/12公關室莊雅婷報導】上海世博臺灣館親善大使,目前女生前15強得票最高的候選人社教系新聞組林庭絹,擁有台灣人積極開朗,勇於挑戰自我的性格,除了是臺師大親善大使的一員,旺盛的學習力也讓她活躍於校內外各種活動。「射手座的性格讓我有永遠用不完的活力。」她說。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2

圖片取自官網截圖(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candi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