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_174305

請不要到處摳摳! 信義幹線上調情遭PO網【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11490-2590480.htm
台北市一對小情侶日前搭公車時,不顧旁人眼光在後座卿卿我我,男生不僅將頭靠在女生胸前,還用衣服蓋住女生大腿,再將手伸到衣服下移動,整個過程全被人跟拍PO上網,並註明「請你不要到處摳摳」。網友瘋狂轉載影片,有人看完後還直呼:「太猴急了吧!」


4月5日,網友「magazine0519」上傳一段名為《信義新幹線》的影片到YouTube上,並註明「請你不要到處摳摳」。根據影片,一對小情侶坐在公車後座,一開始男生先將頭放在女生胸前,女生以手圈著男生的脖子,接著鏡頭轉向路旁店家,沒幾秒鐘的時間,再轉回拍攝到公車車尾,清楚看到顯示燈寫著「信義新幹線」。

「信義新幹線」 小情侶公車上火辣調情【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5531723.shtml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信義新幹線」的影片,影片中一對小情侶熱光天化日下,在公車後座上演愛撫磨蹭戲碼,全程遭旁車目擊者拍下PO網,該影片還搭配流行音樂,歌詞中「請你不要到處摳摳」,對照畫面相當諷刺。

影片中的小情侶搭乘的公車路線據傳是台北市信義新幹線,坐在最後排的兩人,無視車內還有其它乘客,在透明玻璃的車內,情侶中的男生先是將頭埋首在女子胸前磨蹭,最後還用衣物蓋住該女下身,兩人表情忘我,動作引人遐想。

影片出處:Youtube
神秘關鍵字:Ijd2LJDHy8A
蘋果動新聞:小情侶 公車上愛撫被跟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