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09666

新聞轉載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3/18/91-2581218.htm

才剛奪下溫哥華冬季奧運花式溜冰女子冠軍的南韓選手金妍兒,賽前被媒體評為冬奧10大性感女選手之一,現在卻被挖出以前的「醜照」,不少網友強烈地懷疑她一定有整形,甚至有網友嘲笑,「對韓國人來說,金妍兒整形前已經很美了」。

有「冰上精靈」之稱的金妍兒,因為姣好的身材、清秀的臉龐與高超的滑冰技巧,成為本屆冬季奧運注目的「嬌點」,《多倫多明星報》不但將她評為冬運10大性感女選手之一,國際滑冰聯盟還首開先例,為她闢設一間保管室來收納粉絲贈送得大批禮物,南韓手機大廠甚至還出了一款名為「妍兒碰」的手機,可見她的魅力真的是無人難擋。

但不知道是人紅是非多,還是中韓仇恨情結太深,竟然有大陸網友展開「人肉搜索」,挖出金妍兒過去的「醜照」,指她「一條線寬」的單眼皮、扁塌的鼻子與滿嘴的暴牙,「根本就不是性感美女」,強烈懷疑她有整形,唯一沒整的,就是她「高挑的髮線」;但也有網友跳出反駁,指「金妍兒現在長樣,怎麼可能有整形呢」;甚至有人認為,「她以前的樣子對韓國人而言,已經很美了」。

金妍兒進化照:

i1506883

i1506880

i1506882

i1503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