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_193911

在14歲的英國少女貝琪之後在日本又出現一位新的素人熱舞,而被網友稱為口罩姬。

什麼叫口罩姬,那就是日本高中女生穿著制服,戴上口罩熱舞自拍,而這位名叫愛川的高中女生更猛,還曾半裸只貼上胸貼與穿內褲跳舞而爆紅,跳舞的動作與動漫分秒不分,被日本網友封為「日本神人」。

 9

15

因為愛川的熱舞影片爆紅,日本各地的高校女生爭相模仿,只要戴上口罩彷彿就不需在意別人的眼光,可以盡情的跳舞。

口罩萌娘姬叫做,愛川こずえ,暱稱為こずえ(kozue),寫成漢字的話是“愛川梢”,也可翻譯為“愛川二次元”。活躍在ニコニコ動畫(niconico)的舞者之一,在ACFUN被暱稱為“口罩萌娘”。

2010-03-17_192018

2010-03-17_192029

名前:愛川こずえ
生日:1991年(平成三年)10月25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型
出生地:東京
職業:高校3年生
身長:151CM
趣味:跳舞、玩電腦
Blog:http://aikawa-kozue.jugem.jp
NicoNico: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8105413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xxxayu3

【マルチ画面】ストロボナイツ【5人 with yumiko】

左上﹕口罩姬 (愛川こずえ)、右上﹕民家李(ミンカ·リー)、右下﹕嫁子、中下﹕鼻血姬 (いとくとら)

▼ 居然可以跳的與MMD分秒不差,不愧為神人也。

 

 

 

演藝圈相中三位愛熱舞的女孩組成 『DANCEROID 』。

14

10

▼ 愛川こずえ(口罩萌娘)愛戴口罩跳舞。

11.jpg

▼ いとくとら(鼻血姬)愛戴鼻血口罩跳舞。
12.jpg

 

 

民家李 MINKA LEE(愛穿女僕裝)愛穿女僕裝跳舞。
13.jpg

 

『DANCEROID 』合舞影片

相關新聞:日網路掀「口罩姬」熱 愛川、嫁子暴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