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_205430 
圖片來源:網路

臘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在去年的九月不幸意外墜崖死亡,而他於日本的漫畫雜誌「月刊Manga Town」連載至1126期要正式與讀者說再見了,因為那是他生前留下最後的手稿。

1126期的臘筆小新中描述的是美冴(小新的媽媽)肚子痛送醫,雖然這很不像結局的Ending,但作者無法再繼續畫下去也是事實,當作者於意外身亡後,出版社的工作人員約估手邊的手稿數量只能連載至去年11月而已,但後來作者的女兒整理父親遺物時發現13頁的臘筆小新的手稿,讓臘筆小新多活了兩個月。

之後的作品可能就只能假他人之手了,動畫版的應該會繼續下去,但漫畫可能就到此為止了,真的非常的可惜,因為臘筆小新也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部漫畫,臘筆小新的無厘頭從日本紅到整個亞洲,作者英年早逝也算是去年讓大家非常震驚的新聞之一。

相關新聞:蠟筆小新正式掰啦!最後一期媽媽肚子痛

新聞回顧:蠟筆小新「啟程去遠方」 臼井儀人墜崖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