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_203358 
圖片來源:豆花妹的相薄

豆花妹本名蔡黃汝,從素人一路竄紅,甚至被稱為宅男界的女神,並且接下了不少代言工作,像是電玩快打、打擊出去等等,在大陸還因為「風色幻想online」代言人的投票活動,獲得1094票,勝過第二名的瑤瑤,因此獲得代言工作,現在代言費身價從8萬一路飆升至20萬,出道才半年的成績實在亮眼。

壹周刊指出,雖然豆花妹的事業得意,但是愛情方面卻無任何進展,當初甩掉豆花妹的前男友一直傳簡訊想要復合,他當初給豆花妹分手的理由是「妳只能給我愛情,卻沒辦法給我肉體」,之後便劈腿愛別人,這段感情對豆花妹來說,傷害相當大,被問及是否為處女時,她害羞表示:「對啦!我23歲了,我還是處女。我會怕,媽媽也會罵。」

相關新聞:豆花妹自曝處女 清純勝瑤瑤


影片來源:網路


影片來源:網路


影片來源:網路

豆花妹「蔡黃汝」的小檔案

原名         蔡黃汝
暱稱         小汝、蛋塔、豆花妹
國籍         中華民國 台灣
出生         1987年11月15日 (1987-11-15) (21歲)
職業         模特兒、學生
三圍         32C.24.34
教育程度    醒吾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
出道日期    2008年
活躍年代    2008年至今
經紀公司    強納森 [小強]

豆花妹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oonmini513
豆花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oonmini513
豆花妹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boonmini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