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熱門] Foxy下載

免費遊戲線上玩

3401854217

新「政大四姬」過七夕 最怕血書示愛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08/18 10:37 記者王景新/台北報導

原政大四姬國貿系的邱兆梅9月將赴英深造,柯念萱特地找來企管系的好友兼系花高玉穎加入,昨新政大四姬首度亮相,親手做了400個月餅提供給身障團體「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義賣;七夕剛過,四姬也分享曾收過的「恐怖情人禮」。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隨著農曆七月的到來,各種神秘的傳說也開始到處流傳,大家關心的相信應該都是在鬼月有哪些禁忌呢? 以下為您收集了相關的資料。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聽過懶人懶鬼懶蟲但就是沒聽過懶狗懶貓吧,在網路上流傳這樣的影片,懶狗和懶貓用滑的下樓梯,真的是太逗趣了。

Keyword:超級懶狗 下樓梯 不用腳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1579073

最近網路有個MV影片爆紅的,內容是用臉跳舞,是非常逗趣的德國電音團體「Super-flu」兩人組所拍攝的。這支影片是他們的新專輯「Heimatmelodien」其中的一支單曲「Oktavlachs」MV。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海外星人遺址
巧合的是這次發生大地震的青海,正有著知名的「德令哈外星人遺址」也是俗稱的青海外星人遺址。「德令哈外星人遺址」這個青海外星人遺址不只有類似麥田圈的超大巨石堆,在白公山還有個神祕洞穴;青海外星人遺址岩洞外散落著一些像是鐵管、鐵片的東西,「德令哈外星人遺址」這個青海外星人遺址的岩洞裏也有直徑大小不一的鐵管穿入山體。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